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1465 发布日期: 2022-07-07 08:0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7月6日,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政协石泉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县委副书记乐荣,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家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出席成立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主持成立仪式。

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7月6日,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政协石泉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县委副书记乐荣,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发展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李家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出席成立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主持成立仪式。


仪式上,梁鸿宣布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方贤超和胡学军共同为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刘伟宣读了关于成立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梁鸿指出,组建成立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既是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谋划实施建设项目的重要依托,更是支撑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的重要载体,对于破解新型城镇化融资瓶颈、扩大有效投资意义重大。梁鸿要求,要以管理创新为突破,进一步完善企业法人治理机构和公司经营管理制度,打造“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化国有企业。要以转型发展为根本,突出城乡开发、乡村发展、文旅开发、水务一体、交通建设五大板块及公共管理服务,遵循市场规律,强化投行思维,做强做优做大主业,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以防控风险为己任,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内控管理,着力堵塞漏洞,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与公司发展壮大的良性互动。要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坚持市场化选聘、企业化管理、绩效化考核,加快完善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收入与绩效紧密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仪式结束后,方贤超、梁鸿、胡学军等领导参观了石泉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场地,并对县发投集团人员配备、组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编办等17个县直部门,城关镇及工行石泉支行、农发行石泉支行等6家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