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石泉经开区:陈孝会走访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时间:2022-07-07 17:33作者:陈雪源自:县经开区管委会

7月7日,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孝会一行深入石泉经开区池河工业园区走访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陈孝会一行先后走访了陕西金久传盛工程有限公司、石泉县志远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益茂玩具有限公司、陕西环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孝会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向企业传达中省市经济稳增长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逐一记录,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意见建议。走访的同时,陈孝会还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等情况。

陈孝会指出,工业企业是经开区发展的支柱和动力源,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经开区各办(中心)要当好“及时雨”、“服务员”,积极对接企业,主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做好规划指导、手续代办、工人招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环保等工作,帮助企业加快项目推进、生产有序运转,确保工业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