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女子创业协会举行第二次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7-07 07:03作者:李茂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石泉女子创业协会举行第二次换届选举大会,市妇联副主席唐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举行了换届交接授牌仪式。

唐锦对石泉女子创业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协会近年来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女性创业就业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唐锦希望女企业家提升政治素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积极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做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希望女子创业协会进一步发挥协会向心力,凝心聚力促发展。

陈爱春指出,石泉女子创业协会成立以来,为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定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真正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陈爱春希望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针对新变化、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找准发展方向,破解发展难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要抢抓机遇,加强自有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广纳人才,不拘一格吸引人才、用好人才,发挥人才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要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事业,主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做好排头兵,当好女英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