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媒体关注>正文详情

石泉县新闻宣传工作再获陕西日报社表彰

时间:2022-07-06 17:17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7月5日,从陕西日报社2022年度践行群众路线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石泉县委宣传部荣获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县委外宣办干部许兵荣获陕西日报社2021年度新闻宣传“十佳通讯员”。

近年来,石泉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抓好选题策划、抓好媒体通联、抓好重点宣传,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弘扬正能量,讲好石泉故事、传播石泉好声音、展示石泉好形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2021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地理中国》《中国影像方志》《中国舆论场》《走三秦看全运》《中华民族》等栏目18次聚焦石泉,石泉县在中省主流媒体发稿持续保持在全市前列。其中在《陕西日报》发稿70篇,在群众新闻网、客户端、群众号发稿550余件次,陕西日报刊发的《“书记民情三本账”里的责任与温情》稿件获得中宣部《新闻阅评》专题点评,有效推介了石泉县改革创新工作经验和成效,巩固了主流媒体舆论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石泉县对外宣传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