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扎实开展“铁拳行动” 全力维护市场环境

时间:2022-07-06 17:11作者:罗天天 张婷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7月4日,该局党组书记罗天东在局机关讲授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全系统党员干部共9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罗天东与全体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从铁拳行动”的重要意义、“铁拳行动”主要工作任务、如何更好纵深推进“铁拳行动”和如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党组书记罗天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坚持狠抓落实,要在知责、履责、督责、追责上“发力”,实行“三线”督导和“红黄白”督办机制,做到责任到事、责任到人,确保每项工作形成闭环。

二是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实效性。坚持统筹“工作、人员、时间”,严守行政执法底线,力争做到“三不一免三统一”,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落实优化便企利民营商环境要求,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三是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融合度。紧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整体谋划、一体推进,以党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促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融互进,实现同频共振。

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今后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履好职,共同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