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464 发布日期: 2022-07-04 09:00
来源 县教体科技局
内容概述 关于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拟享受降分政策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拟享受降分政策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政联〔2011〕7号)和《陕西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陕教规范〔2017〕9号)文件精神,按照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印发《石泉县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石教体科发〔2022〕51号)要求,经考生申请,初中学校初审,县教体科技局和县招生考试工作站对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拟享受降分政策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赵泽源,男,汉族,毕业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中学,为驻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军人的子女,符合中考时可以按照录取分值10%的标准,降低分数录取的优待资格条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8日,举报电话:6323571,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