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关于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的公告(石泉县大明星音乐餐厅)
索引号 xzfgzbmsqxhzspfwj/2022-0012 公开目录: 批准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县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05 10:36
内容概述 关于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的公告(石泉县大明星音乐餐厅)

关于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的公告(石泉县大明星音乐餐厅)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条之规定,我局拟定于2022年7月7日(星期四)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

一、听证事项:石泉县大明星音乐餐厅(北街社区滨江大道水利局旁边)、陕西石泉宝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街社区12组)延续申请。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7日(星期四)上午9:30时

地点: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代表组成: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卫健局、县环保局、北街社区、西街社区代表、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