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7-02 10:02作者:章梦玥 李晗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县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包联的大雁村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党日活动,重温初心使命,奋斗砥砺前行。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由大雁村支部书记李洪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回望初心与使命,激励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前行。

红色观影 坚定信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董安国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入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董安国同志时至暮年,把一生献给党,终于在87岁成功入党。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董安国同志学习,对党忠诚、无私奉献。

携手种豆 凝聚人心。结合落实“我为粮食生产助把力”实践活动,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支部联建助力“稳粮扩豆”助农行动,帮助农户种植大豆,积极主动把生产助力落到实处,将党的旗帜插到田间地头,将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身体力行、埋头苦干,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