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时间:2022-07-01 22:30作者:孟少猛源自:县委宣传部

7月1日,石泉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陈莲为吴正民等8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莲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实干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振奋的创新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起发展之责,用心办好利民之事,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实绩实效为石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莲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持实干担当,紧盯目标抓发展,突出重点抓发展,攻坚克难抓发展,加快推动改革发展。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要严以修身律己,弘扬奉献精神,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党纪法规,保持党员先进本色。全县上下要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鸿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要强化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实,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抓落实,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项目建设的主攻手、产业发展的急先锋。要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抓落实,着力在固成果、强弱项、补短板上见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董安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