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01 09:07作者:刘淦源自:县政协办公室

6月30日,石泉县政协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深度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各分管副主席及各专委办主任围绕年初既定工作目标,全面总结梳理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具体举措。胡学军对各主席分管工作逐一点评,既实事求是肯定成绩,又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提出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胡学军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明方向。坚决摒弃固化思维,自觉围绕新一届政协提出的工作目标、实施的重点工作,紧扣“一线定位”、坚持“一线标准”,力行“一线作为”,解放思想更新知识储备,谋定而后动,做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样子。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围绕年度计划目标和当前重点工作,自加压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专题视察调研、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委员工作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理顺工作机制提效能。立足理顺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着力打造效能机关。从实际工作出发、从问题现状出发,加强制度机制层面建设的思考谋划,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形成步调一致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树立“政协机关上下一盘棋”“政协系统一张网”思想,通过建立系统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制度机制体系,真正依靠制度管人管事和推进工作,切实把人员力量用活、把潜力挖足,形成人岗相宜、岗责配套,人人动起来、人人干起来的工作运行态势,为实现“政协各项工作任务都高质量完成”的目标,提供有力、有效的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何燕祥、吴桂英、王朝霞、李亚莉,秘书长丁继军出席会议,各专委办主任、派驻纪检组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