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展分组研讨

时间:2022-06-29 23:19作者:周肇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石泉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展分组研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县政协主席胡学军等县级领导参加了研讨。


方贤超在研讨中表示,县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坚定制度自信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履行人大法定职责中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发挥人民代表作用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胡学军在研讨中表示,县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扣“三县”建设和“三宜”石泉战略目标,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对标对表、凝心聚力、务实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

研讨中,与会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贯彻落实、谈未来发展。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履行好各自职责,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更加开阔,目标更加笃定,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