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到田间 助农播豆庆“七一”

时间:2022-06-29 11:48作者:李英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6月28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曾溪镇高坎村开展“我为农户干天活”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民种植大豆,减轻种植压力,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风采。


清晨,在经过村里“老把式”手把手教学培训后,一个个鲜红的马甲在田间来回穿梭,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打窝、撒种、盖土等,一派繁忙的景象,只见田间绿与志愿红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多彩的画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接地气,既有“党味”又有“土味”,希望今后这种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能多开展一些,让大家在劳作中接受教育,抗牢责任,增强为农情怀。

在高坎村党员活动室,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与高坎村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党史,共庆“七一”,并一同观看董安国同志《入党》先进事迹专题片,以此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