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石泉县2022年苏陕协作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8 16:43作者:陈碧源自:县发改局

6月27日,石泉县召开2022年苏陕协作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诸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政府办解读了《常州市金坛区2022年度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石泉县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供销联社分别汇报了各部门在苏陕协作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会议针对苏陕协作工作短板弱项及考核指标进行研判,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诸葛林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信心。扎实推进落实金石“十四五”协作框架协议,统筹推进组织领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区域协作、助推乡村振兴和工作创新等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把握考核内容。及时印发《石泉县2022年苏陕协作工作考核要点》,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创新两地合作模式与内容,深入推进两地农业、科技、教育、医疗、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要加强督促检查,实行通报制度。积极督促各苏陕协作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实行月度、季度通报制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同时按要求做好苏陕协作项目资料,确保项目带动增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