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积极参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8 10:39作者:林晴晴源自:团县委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倡导“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号召全民牢固树立禁毒意识,构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新格局,6月24日,石泉县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团县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搭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咨询解答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成果,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

下一步,团县委将重点抓牢青少年群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做到禁毒宣传进校园、进乡镇、进社区、进街头、进万家,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