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经济开发区代表团来石对接苏陕协作暨园区共建工作

时间:2022-06-27 14:41作者:陈 雪源自:县经开区

6月24日至6月25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代表团来石泉经开区考察对接苏陕协作暨园区共建工作,石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诸葛林陪同考察。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金坛开发区代表团先后深入石泉经开区池河片区核心区、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深鲨集团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石泉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蚕桑、富硒两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石泉经开区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园区共建联席会议上,金坛经开区对石泉经开区立足富硒资源优势,科学规划谋发展,凝心聚力抓建设的积极做法表示肯定,对石泉经开区在项目推进、资金争取、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就金坛经开区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诸葛林指出,金坛经开区与石泉结对以来,在项目资金、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消费扶贫等诸多方面给予了石泉大力支持和援助,对口协作成效明显。他表示,金坛经开区与石泉经开区将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着力在园区建设、项目资金、人才交流、招商引资等方面展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促进两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共同繁荣。  

会上,还举行了金坛经开区和石泉经开区园区共建帮扶资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