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云雾山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06-25 08:45作者:王思丽源自:云雾山镇

6月21日,云雾山镇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化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程贤军就全镇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听取了班子成员、各包联单位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一一梳理,研判解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配合默契,全镇干部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有力,各项工作完成进度较好,整体工作成效提升明显。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及包联单位要加强沟通,增强整体合力,明确“主业、主责”,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巩固提升工作成果。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其中项目储备是关键;在安全生产上,务必守底线,保平安。在下半年工作开展中,要确保农民增收明显,环境提升成效明显;同时,要找准宣传着力点,系统规划与推进宣传工作。要对照考核指标,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全力拼搏,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