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5 08:29作者:刘丹源自:池河镇

“今天的宣讲活动很有意义,中国梦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梦,更是我们每个老百姓的梦想。”池河镇五爱村党员马其林听完村上的宣讲后,不禁感叹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投入到池河镇高质量发展中,池河镇各村(社区)多层次、多形式、多途径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梦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梦想,咱们基层干部就是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五爱村党支部书记唐继明正热心地向群众宣传道。

为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全镇412名网格员主动下沉一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从新时代、新目标、发展理念、发展布局等12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鼓励广大群众用自己勤奋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为金蚕小镇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组织开展宣讲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册,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