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积极参加石泉县"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7:40作者:李杨源自:县财政局

6月24日,石泉县"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春潮广场举行。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创投中心门前集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财政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设立了财政法制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会计法》《政府采购法》《预算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制作展板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近年来,财政局采用张贴宣传画、LED显示屏滚动禁毒标语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并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禁毒法》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精神,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同时,在科学合理安排禁毒资金的基础上,严格要求部门按照禁毒经费的使用范围,确保专款专用,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益,确保禁毒工作资金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