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省委编办调研组来石泉调研

时间:2022-06-23 10:29作者:张哓伟 蒲小丽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处长何山一行来石泉调研机构编制论证及池河经济发达镇、石泉经开区、全域旅游等机构编制相关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及市县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池河镇西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金蚕之乡展览馆、池河镇明星村、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实地调研易地搬迁社会治理、便民服务中心承接事权运行、经开区保障服务企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泉县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何山对石泉县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在深化机构改革、优化执政资源配置、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的能力;要持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探索推动编制资源向全域旅游、工业经济、民生保障等重点行业领域倾斜,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提高机构编制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切实用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更好地服务保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向成城表示,石泉县将认真领会吸收调研组意见,创新工作思路,用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捋顺机构职能、优化机构设置、完善作用发挥,不断释放编制潜能,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