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胡学军主持召开“清凉夏日·约‘惠’石泉”系列文旅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3 20:14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协办

6月22日,县政协主席、县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胡学军主持召开“清凉夏日·约‘惠’石泉”系列文旅活动筹备会,听取了县文旅广电局对本次文旅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组织各镇、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吸收有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文旅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部署。


胡学军强调,举办此次文旅活动是落实县委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抓好落实。他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聚合力,各单位要聚焦全域旅游发展目标,科学制定方案,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合力;二要大力宣传展形象,各宣传媒体要积极宣传展示“秦巴水乡·石泉十美”品牌形象,不断增强品牌吸引力和活动影响力;三要丰富产品优服务,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丰富假日文旅产品,优化旅游服务供给,让广大游客充分享受自然风光、感受人文魅力、体验美食潮玩;四要夯实责任强保障,此次活动自6月下旬开始至8月底结束,持续时间长,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各镇负责同志,县委办、县政府办、宣传部、文旅广电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交通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