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喜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

时间:2022-06-23 15:09作者:王玉鑫源自:喜河镇

6月20日,喜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李光梓出席活动。两名党委班子成员、两名学校老师和三名村(社区)支部书记、工作队长组成评委阵容,各站办所16名年轻干部同台竞技,大力唱响爱党敬业、砥砺拼搏的时代主旋律。

比赛现场,组织委员方乔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切入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近年来的乡村工作经验和取得的工作成就,其中穿插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整个宣讲真切感人;巩固衔接办干部黎晨从石泉县近五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岗位坚守奋斗、文明乡风治理成果等多方面工作来阐述石泉振兴之美,展现出石泉青年以拼搏为志、以奋斗为傲的青春本色;纪委办干部袁野则从自身感受出发,以“青春无悔”为着力点,讲述了自己参军和扎根乡村两种形态的青春经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选手们的精彩宣讲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评委们围绕选手的衣着仪态、宣讲的选题角度、语言表达、现场效果等六个方面进行打分,现场打分、统分环节公开透明。

经过激烈角逐,王玉鑫、黎晨、袁野和姜丹4名同志斩获前三甲。比赛中,16名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围绕身边的道德模范和奋斗故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鲜活的事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生动展现了喜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

李光梓表示,举办此次宣讲比赛,除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召,旨在发现选拔优秀宣讲员,培养一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基层宣讲骨干,持续丰富、拓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