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庆七一演讲大赛

时间:2022-06-23 10:37作者:刘庆勇源自:县公安局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深化“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6月22日,七一前夕,县公安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庆七一演讲大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和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公安局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赛场评委及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参赛选手、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各派出所党支部代表到会场观摩比赛。

当日上午8:30分,演讲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演讲比赛中,来自23个党支部的31名选手精心准备,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本职工作、职业领悟和身边的警察故事出发,谈职业感想、谈人生体会,抒发从警情怀,努力讲好公安故事、弘扬公安精神、传递公安声音,全面展示公安队伍新时代新形象。经过选手们激烈地角逐和严格评审,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组织严密,各支部高度重视,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是一次精彩成功的演讲大赛。通过举办演讲大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全县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崇高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励全警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