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及项目建设调度会

时间:2022-06-22 23:1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石泉县召开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及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乐荣、副县长王善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及项目建设运行调度情况;县统计局分析研判了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完成情况;县经贸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推进措施进行了发言。会议还逐一研判了急需要素保障的18个重点项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点定位。县委提出了“市前茅省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两进一优”的工作目标,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相关部门必须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短板,切实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政治责任,为全年发展赢得主动。二要真帮实扶解难,引导好社会信心和预期,积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重振业主投资信心,用“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平稳生产保驾护航。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有效投资,强化要素保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稳产保供、消费促进活动,千方百计做好冲刺二季度“双过半”各项工作;四要强化纪律保障,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各项经济指标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实时预警、跟踪督办、销号管理,严肃督考问责,以严实作风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