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开展“护河巡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09:53作者:周传水源自:县水利局

6月21日,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巡河护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带头巡河护河,积极营造保护环境,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石泉河湖水生态环境,促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别深入到汉江县城段湿地公园和汉江支流珍珠河沿线,沿着江边和河道沿岸对各种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河道垃圾的同时,党员干部们还不忘宣传和引导河道沿线居民和路人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爱护水环境,践行绿色意识、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河道保护和河道环境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意识到河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引导更多市民关爱母亲河,保护汉江沿岸优美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