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896 发布日期: 2022-06-19 08:4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6月16日,石泉县举行2022年度重点项目帮办代办集中签约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副县长王善武在签约仪式上讲话,14个帮办代办重点部门和34家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石泉县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帮办代办集中签约仪式

6月16日,石泉县举行2022年度重点项目帮办代办集中签约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副县长王善武在签约仪式上讲话,14个帮办代办重点部门和34家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解读了《石泉县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部门和三家企业现场签订帮办代办三方协议,县发改局、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帮办代办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做了表态发言。

王善武强调,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帮办代办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上下联动,紧密配合,立足职能定位积极有效开展帮办代办;要强化领导,严督实考,确保帮办代办工作取得实效,打响“石事帮•泉速办”帮办代办政务服务品牌。

任红艳指出,开展重点项目帮办代办集中签约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审批效能、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举措,石泉县要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关心政务服务工作,在创新帮办代办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上持续发力,持续增强政务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联动,积极破除行业阻隔,打破部门壁垒,推动形成便捷、高效的帮办代办工作体系;要强化帮办、代办专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服务效能;各市场主体要依法依规经营,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政务服务工作,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石泉县政务服务大厅,实地了解政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和帮办代办窗口各项职能及特色服务,对企业项目立项、登记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首枚公章刻制等事项进行了全流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