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中池镇: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 人大代表展风采”活动

时间:2022-06-18 12:55作者:唐明杰源自:中池镇

走进中池镇,在田间呼吸清新的空气,看夏日绽放的花朵,闻一闻泥土的芬芳,听一听河畔潺潺水声,抬头仰望,天空瓦蓝,如纯净的蓝宝石熠熠生辉。

中池镇党委、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促振兴 人大代表展风采”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办公室主任文尚洁莅临指导。

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中池镇人大代表李芷君、何康、刘万岭、毕小华、魏阳五位代表结合自身的职业特点,就当选以来的感悟和行动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40余位代表以及部分群众展示出了一名教师、基层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连任代表、司法所干部的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并庄严的作出了以后人大代表履职的承诺,活动中对代表平安建设和防范诈骗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穿插表演了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是中池镇党委、人大主席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激发代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丰富和拓展基层人大活动方式,讲好代表故事,展示代表风采,弘扬新风正气,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代表、信任代表的良好氛围,通过做好代表工作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的一次探索。

下一步,中池镇将总结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代表主体地位,准确把握代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精心谋局布篇,引导代表立足岗位在一线听民声、聚民智,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发挥好代表参与决策、监督助力、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农旅融合新中池、产业示范新中池、平安和谐新中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