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来石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22-06-15 16:32作者:李 英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6月15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侯云章一行四人督导县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高顺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县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侯云章指出: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组织协调,持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广泛发动群众,精准摸排重点领域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养老诈骗宣传氛围,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