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2-0074 发布日期: 2022-06-15 14:55
来源 石泉县第二幼儿园
内容概述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幼儿顺利过渡,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3日,石泉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石泉县城关第一小学,进行“参观小学初体验,幼小衔接零距离”实践活动。

石泉县第二幼儿园:参观小学初体验,幼小衔接零距离

从幼儿园进入小学,是孩子成长中的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幼儿顺利过渡,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3日,石泉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走进石泉县城关第一小学,进行“参观小学初体验,幼小衔接零距离”实践活动。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在老师指引下,孩子们来到操场,参与庄严的升旗仪式;走进教学楼,体验小学课堂;聆听专题讲座,了解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的不同,知晓入学需要做好的生活准备、学习准备;体验体育游戏,感受运动的乐趣。

孩子们通过直接感知,亲身体验,零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九月开学季,他们一定会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