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767 发布日期: 2022-06-15 14:34
来源 县发改局
内容概述 为及时精准解决石泉县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以市场主体满不满意为评价标准,6月10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印发了《石泉县县长营商环境“三本账”工作暂行办法》。

县发改局:《石泉县县长营商环境“三本账”工作暂行办法》印发

为及时精准解决石泉县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以市场主体满不满意为评价标准,6月10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印发了《石泉县县长营商环境“三本账”工作暂行办法》。

该《办法》实施后,将开通10大类渠道收集信息,包括县长手机、短信、微信,县民情“110”热线:0915 - 6329110,“石泉民声”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平台等,进一步拓宽收集关乎企业营商环境的咨询建议、利益诉求、投诉举报渠道。由县长亲自收集涉及市场经营主体的问题,亲自批办,亲自把关,配套建立营商环境“咨询建议、利益诉求、投诉举报”三本台账,并由专人跟踪、督办、回访,限时办结,一事一评。

《石泉县县长营商环境“三本账”工作暂行办法》的印发,进一步畅通了该县政企沟通渠道和社会监督渠道,在强化问题导向和民意导向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一责任人的示范引领和统筹协调作用,保障市场主体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处理,切实优化提升石泉县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