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景区景点>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GK-2022-0018 发布日期: 2022-06-14 10:40
来源 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青春不散场】到石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青春不散场】到石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校园忽然沸腾,伴随最后一次铃声结束,一切都成了“过去”。从此,人生长卷铺满前程,愿不愿意都要背包启程。幸好,我们还拥有一个悠长假期,足以放下想念,足以蓄势待发。高中后、大学前的六十天是青春最惬意的时光,我们要找一个惬意的去处,用眼耳鼻舌身意去体悟流云流水、青山青鸟、落日落花……似乎只有经过完全沉淀,才能完美启程。

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又是一场青春的见证与洗礼,愿每个奋斗的身影,都能拥有一片天蓝海阔。每个追梦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是时候来一场浪漫的毕业旅行啦!去撒欢、去纪念、去赶一场心动之旅,于是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石泉

01毕业旅行,从一场日出日落开始

推荐地点一:云雾山鬼谷岭景区

推荐理由:

早晨天边的一抹亮光,

穿透薄雾划破黎明,

红日初升天渐破晓,

万道光芒美轮美奂。

渐晚渐浓,日落归山海,

夕阳的余晖染红了蓝天里游荡的白云,

像是被打翻了上帝的调色盘,

一幅泼墨画呈现在眼前,

这是属于傍晚时分独有的馈赠。

02毕业旅行,从乐山亲水开始

推荐地点二:雁山瀑布

推荐理由:

群山环抱  山峰林立

碧波绿水  瀑布森林

与小伙伴们结伴而行

做一回世外仙人

戏水  沐足  拍照

愿青春不老  时光不散

03毕业旅行,从五彩斑斓岩洞风光开始

推荐地点三:燕翔洞

推荐理由:

清幽仙境洞  风景胜瑶池

泛舟畅游  如赏山峡  别有情趣

洞内石笋林立、钟乳倒悬

这风景、这奇观

刚好可以来一场诵诗大赛

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学霸大神

毕业旅行,好似这节点上的一场仪式,重要的是意义。且行且纪念,走陌生的路,入陌生的城,遇见陌生的人和事。在旅途中与真的朋友一同追忆青春,在旅途中寻找人生的意义,在旅途中发现全新的自我。离别不是友谊的分散,而是力量的扩张。只愿,他日相见,清风朗月,把酒言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