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13 17:15作者:王学平源自:红十字会

   6月13日,县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常务副会长王学平同志从会议基本情况、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学习。

   参会干部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陕西省意气风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县红十字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一是聚焦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自身建设,依法组织召开县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完善组织结构,改进治理模式;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人道宗旨,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三救”“三献”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聚焦驻村帮扶,全力做好“三业”发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让包联村美起来、村民富起来。五是聚焦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以“廉”字保底、“钉”字为力、“干”字当头,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