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暨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19-07-30 17:30作者:方乔源自: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30日,石泉县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暨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国泉在讲话中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通报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县部队官兵在支援驻地经济建设、开展军民共建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使双拥工作深入人心。要突出重点,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保障好退役军人权益,不断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建设“三宜石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局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分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