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池镇:积极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01 15:57作者:武杰源自:中池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拥创建成果,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中池镇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暖人心。镇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对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询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问题,并嘱咐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要及时了解和关心关注辖区内退役军人的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观摩项目见发展。邀请退役军人创业带头人代表,对虾稻共育项目、优秀退役军人罗平养殖场、中池花海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池镇走出了一条以绿色引领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对中池镇后续发展充满期望。

座谈交流话深情。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开展座谈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退役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面对面的宣传退役军人优惠政策,认真听取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镇人民武装部部长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感谢全体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中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