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 “石泉食美”品牌示范店选址进展情况
索引号 xzfgzbmsqxjmj/2022-0013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15 15:48
内容概述 按照12月3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石泉食美”区域公共美食品牌打造相关事宜。现将我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 “石泉食美”品牌示范店选址进展情况

石泉县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12月3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石泉食美”区域公共美食品牌打造相关事宜。现将我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

由县经贸局负责,协助企业做好示范店选址等工作,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支持。

二、进展情况

1.县经贸局通过前期摸底,共在县城对接了3处地址,初步确定使用县城宏盛楼对面国税局5间门店作为“石泉食美”品牌示范店选址地点。该门店属于国税局资产,县国税局会同财政局就如何使用该门店及请求县政府解决相关经费等问题,已向县政府提交了申请报告,待审批。

2.县经贸局将“石泉食美”品牌示范店纳入到2022年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并积极争取省级商贸流通项目相关资金予以支持。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