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6-08 08:08
来源 国网石泉县供电公司
内容概述 【温馨提示】您可通过“网上国网”进行线上缴费啦!

【温馨提示】您可通过“网上国网”进行线上缴费啦!

尊敬的广大电力客户:

为了向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国网石泉县供电公司已全面完成营销系统升级,您的原电费缴纳户号也已全面更新,您可通过识别下方微信小程序,输入原用电户号获取新用电户号,也可通过台区经理、小红帽微信服务群联系工作人员,或前往就近营业厅等方式进行自主查询。

当您获得新的用电户号后,请根据用电地址核对并牢记您的新用电户号,6月3日上午8:00时起即可使用您新的用电户号在“网上国网”APP上进行线上交费,也可到就近营业厅进行线下交费。      

“网上国网”APP下载方法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

在获取新户号、或者下载“网上国网”APP以及用电方面的问题,您可联系当地供电营业厅或通过“小红帽供电服务微信群”联系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问题解决方案。

城区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321712

古堰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525036

江南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385313

饶峰供电所(两河)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711195

池河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611334

迎丰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661502

后柳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751176

喜河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771223

熨斗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0915-6791284

“网上国网”App注册使用方法(视频)


“网上国网”App注册使用方法


NO.1  注册

操作路径:进入“网上国网”App--屏幕下方我的--点击登录/注册,立即注册--输入您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就注册成功啦!

NO.2  登录

操作路径:完成注册后,我的--点击登录/注册

已注册的用户,可以使用账号密码或者验证码登录。如果密码遗失,请点击“忘记密码”,可通过手机验证,重新设置密码。您还可以设置手势、指纹、面部识别等多种登录方式。

NO.3  实名认证

操作路径:屏幕下方我的--点击头像--实名认证。

您可以根据系统提示上传身份证件、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NO.4  电费缴纳

操作路径:首页--去缴费--选择活输入缴费金额--去结算--完成支付,缴费就成功啦!

这些功能设置完成后,以后就可以轻松实用,还在等什么,快来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