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督导景区建设及旅游工作

时间:2022-06-05 23:14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深入两河镇本草溪谷中医药康养旅游度假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及旅游工作。县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及两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在本草溪谷项目建设现场,梁鸿仔细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景区规划及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本草溪谷景区自然生态禀赋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要充分挖掘区域特色,大力发展中医药康养旅游产业,做优“农旅”融合文章,努力打造石泉康养旅游品牌。

梁鸿强调,要不断完善景区游客接待预案,建立健全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错峰出游,全面做好旅游服务及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要加快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及标识标牌,丰富旅游业态及产品供给,加大中医药龙头企业培育力度,强化景区管理运营,切实提升景区整体水平,打造特色旅游品牌;要规范项目开发及建设程序,依法依规办理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协作配合,想方设法破解难题,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