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林晓平来石泉考察富硒食品产业链

时间:2022-06-05 11:01作者:吴 涛源自:县政府办

6月4日,省富硒食品产业链工作专班技术创新组组长、省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晓平一行来石泉考察富硒食品产业链,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石泉县富硒食品产业园菜字头、柏盛魔芋等重点食品企业,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园区总体规划、基础设施配套、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考察组对石泉县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提供有效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对接,力促石泉相关重点食品企业进入全省富硒食品产业链链主企业,推动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

王善武表示,此次考察是展示、推介石泉县的一次良机,真诚希望考察组为石泉富硒食品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多指发展良策,共同推动石泉富硒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