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标、黄冬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04 07:22作者:王利 周肇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李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部署端午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6月2日,端午节前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关心与祝福,并就端午、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标一行先后前往十天高速石泉出口、池河出口,石泉火车站等疫情防控服务点,检查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李标对他们不畏艰苦坚守防疫关口表示感谢,并细心叮嘱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认真做好入口排查、分类管控和个人防护工作。

李标指出,端午节将至,又值高考、中考特殊时间节点,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持要求不放松、标准不降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人民及高考、中考学生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李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规定要求,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强化排查管控,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强化闭环管理,继续加强高速路口、隔离点和社区的无缝对接、信息共享,严格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扛牢“四方责任”,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人人发力、个个尽责,进一步织密织牢群防网络。要加强端午假期、高考中考期间应急值守,确保24小时在线在岗,确保信息灵通、报告及时、处置果断。


黄冬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6月2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县长黄冬梅先后来到两河镇、曾溪镇柳树垭、汽车站等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黄冬梅详细询问了各疫情防控服务点轮班值守、服务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叮嘱相关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黄冬梅指出,端午节假期,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各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细致做好信息登记、重点人员排查、情况反馈等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最新防疫政策,既要严格程序、规范查验,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又要保持道路畅通,防止拥堵。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