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发改局:省发改委到石开展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评估工作

时间:2022-06-02 17:14作者:黄川源自:县发改局

为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问题项目整改落实工作,提高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效益,6月2日,省发改委评估组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2016-2021年度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评估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方磊、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陪同参加。

检查组首先召开了社会领域投资项目整改落实工作汇报会通过。会上,县发改局对我县2016至2021年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省评估组组长权巨峰围绕项目谋划争取,强化项目推进、加快资金支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市发改委副主任方磊对问题项目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副县长黄冬梅作出了相关工作安排。随后,评估组前往县医院,实地察看了住院综合楼及传染病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及相关资料。

通过专项评估,检查组一致认为我县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资料收集整理齐全,项目资金管理规范,问题项目整改落实到位,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作成果,并提出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不断厚植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