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时间:2022-06-01 23: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一行到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在校师生,慰问困难儿童、残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武大明,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参加慰问。


梁鸿一行先后来到城关二小、江南幼儿园等学校,实地走访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节日,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丰富兴趣爱好,争做新时代好学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梁鸿一行还慰问了困难儿童、残疾儿童,向她们送去了节日的关爱和祝福,并与她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坚强乐观,好好学习。


梁鸿说,关心关爱少年儿童,让他们健康成长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要求广大老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重视、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立足本职工作,抓好教育教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呼吁全社会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主动担负起促进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