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池镇:安排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30 14:12作者:武杰源自:中池镇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全面铺开、走深走实,5月28日,中池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行业站办所、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专项办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专项办主任夏玉刚强调,一是增强认识不麻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维护老年人权益的全国性专项行动,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打击整治出成效。二是行动迅速不懈怠。要抓住专项行动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两大重点任务,坚持宣传发动与线索摸排相结合,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行动始终,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持续营造强大舆论声势,集中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321”网格员力量深入排查,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力度,确保宣传摸排工作无死角、无盲区。三是理顺机制不跑偏。要坚持专项办主任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各单位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判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集全镇力量破解打击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形成合力不发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性社会工程,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