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项目推荐>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097 发布日期: 2022-05-27 16:38
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文旅康养类项目推介】--云雾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

【文旅康养类项目推介】--云雾山森林康养中心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石泉县云雾山镇,依托云雾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稀缺森林资源,打造和创建集康养、度假、旅游、研学、教育、学术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陕南森林康养基地。规划建设区域拟分散划片用地3000亩,主要建设康养接待中心、森林康复中心、健身步道、森林浴、森林食疗馆、中药医疗馆等,最多日接待游客1000人。

估算投资:20000万元。

建设地点:石泉县云雾山

效益预测:项目的建成将调整石泉县第三产业的产业结构,更新人们的观念,带动石泉县的康养事业的发展,大大增加就业机会和财政增收,带动乡村振兴与经济发展。本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带来直接就业外,还能带动间接就业,并增加当地商业、餐饮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等产业的就业机会。

项目合作方式:项目采取合资、合作开发等方式开发。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商策划部:13891544444(微信同号) 田先生

市场服务部:13772233555(微信同号) 李先生  0915-6325383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经开创新中心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