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24 公开日期: 2022-03-05 10:27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直达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直达资金的通知

县卫健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直达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2〕22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中央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233万元,专项用于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支出,其中用于中医医院改革方面资金不少于总补助资金的30%。

中央补助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年终列入2022年政府收支功能分类科目“2100201—综合医院”。

请严格按照资金用途专款专用,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工作,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