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05-24 20:12作者:张晓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主持召开石泉县招商引资项目审查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招商引资项目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副县长王善武、朱佑峰,县政府党组成员耿国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汉水云溪康养小镇、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百城千店“石泉食美”小碗菜生产及经营、金蚕小镇桑空野奢部落等7个项目招商引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落地、环境保障、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梁鸿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产业项目招商落地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牢抓到位,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切实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严格招商项目审查,严把准入关口,从政策依据、产业准入、选址用地、生态环保等方面充分论证,力促一批综合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石泉;要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程序,不断规范项目对接、项目评审、合同签订、项目落地等程序,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化、科学化、程序化,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重大招商项目建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