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2-0043 公开日期: 2022-05-23 14:52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关于加强杨柳大道沿线小区管理的建议(第69号)

关于加强杨柳大道沿线小区管理的建议(第69号)

关于加强杨柳大道沿线小区管理的建议

(第69号)

领衔代表:刘元红

附议代表:宁玉琴  毛  冉

内    容:

杨柳大道是连接鬼谷庄游客中心的旅游专线,随着大道改造工程的全面完成,如今大道宽敞整洁,绿化靓丽,已成为我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此路段沿线有集中安置点等各类小区,人员比较集中,这些小区均存在车辆停乱放乱、环境卫生差、院内无路灯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形象和人民群众生活,广大住户对此问题意见大,强烈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

为此建议:

1、请县住建局牵头,相关部门和城关镇、杨柳社区配合,加强小区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划分停车位,安装必要的路灯,为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便利条件。

2、建立小区物业管理机构,有序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小区管理水平和质量,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