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交通局:用好“学习强国” 汲取学习力量

时间:2022-05-20 11:16作者:郑 娇源自:县交通局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县交通局积极宣传、发动,不断强化平台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员干部指尖上的“加油站”。

“今天你学了吗?你得了多少分?”成了大家见面时的问候语。在工作之余,轻轻一点,随时随地进入“学习强国”平台,读一篇好文章、短视频,浏览一下时政新闻、再来几轮知识竞赛,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局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中,学习热度不断攀升。坚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干部积分制”考核机制,坚持“每月一统计、一排名”,以此激励先进、带动后进,在全局上下营造了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将理论学习抓在日常、融入平常,确保“指尖上的学习神器”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