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线路交通>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2-0062 发布日期: 2022-05-19 14:59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石泉景区景点、旅游线路推荐

石泉景区景点、旅游线路推荐

雁山瀑布景区

雁山瀑布景区位于石泉县喜河镇境内,那里森林覆盖率达90%,堪称“巴山深处的天然氧吧,南北荟萃的世外桃源”。进入景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每一处景点仿佛就是一幅幅立体的山水画卷,让人不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景区外有这样一条盘山公路,虽不及骊山大道那样雄奇壮观,但也毫不逊色。沿着山路盘旋而上,视野逐渐变得开阔,蜿蜒的曲线勾勒出了老庄山的最美模样。草绿花红、郁郁葱葱,是久居闹市的都市人登高望远的最佳去处。

路线:


1、西汉高速大河坝出口—石泉—316国道—雁山瀑布
2、石泉县城—316国道—雁山瀑布

鬼谷岭景区

景区位于石泉县境内,地处秦楚交界和子午古道的交汇点,景区内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年平均气温9.1—11.7℃,是远近闻名的森林氧吧。从深山幽谷到突兀峰峦,到处覆盖有苍翠欲滴、葱郁繁茂的高大林木。这里有着令人心醉的旖旎风景,这里有着最原始的参天古木,这里有着最新鲜的自然空气,这里有着石泉海拔最高的山峰,这里有着炊烟袅袅的村庄,这里有着清净澄澈的河流......到这里自驾,走走停停,爬爬山,欣赏沿途的风景,又是一番别样美景。

路线:

西汉高速大河坝出口—210国道—县城—鬼谷岭

饶锋驿站

景区位于石泉县城北20公里处的饶峰镇胜利村,境内群山雄峙、峰峦叠嶂、溪流蜿蜒、景色秀丽、物产丰富,这里设有生态垂钓园、水上乐园、农家客栈、生态餐厅、农业生产体验园等项目。这里有现成的烧烤营地,都在民宿旁边。在这里,你还可以安营扎寨,在帐篷里露营,也可以在大草坪上来场篝火晚会,喝着啤酒、吃着烧烤,尽情欢歌。

路线:


1、西汉高速大河坝出口—两河—饶峰驿站
2、石泉县城—210国道—饶峰驿站

后柳水乡

景区位于石泉县后柳镇,位于汉江边上,东与池河接壤,南与喜河交界,而美丽的汉江小三峡风光就位于这一带。这里三面环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河面波光粼粼。在河堤边骑车、放风筝,还可以乘坐游船,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路线:

石泉县城—316国道—541国道—后柳镇

中坝作坊小镇

景区位于石泉县中坝村,它是一个结合陕南民间手工作坊技艺“返璞归真,传承民间技艺,发扬工匠精神”之情怀,打造的七十二家不同业态的手工作坊,是独具陕南农耕文化的最美特色小镇。

路线:

石泉县城—316国道—541国道—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

中坝大峡谷

景区位于后柳镇中坝村,狭长幽静的山谷既可以满足人们返璞归真、亲近自然的需求,又可以全方位品味“秦巴画廊”的经典神韵。峡谷具有窄、长、秀、奇、险、秀、清、神、野、幽等特点,近百处景观让人目不暇接。

路线:

石泉县城—后柳镇—中坝大峡谷

燕翔洞

景区位于石泉县熨斗镇,是西北最大的喀斯特溶洞地貌群。洞中石笋林立、钟乳倒悬,飞瀑如云、流水如烟,山川锦绣、田畴相连,飞禽走兽、千奇百怪,世间万物、一应俱全,构成了一座琳珑剔透、气象万千的梦幻宫殿。

路线:

石泉县城—316国道—541国道—熨斗镇—燕翔洞

沧海桑田·乡村明星

景区位于池河镇,依托万亩桑海和深厚的蚕桑文化为游客带了全新的农业观光体验。景区内有风格众多的特色民宿,以及天空之境、空中漂流等娱乐项目,快来体验吧!

路线:

石泉县城—316国道—沧海桑田·乡村明星

此外,贴心的小编还为您准备了旅行线路。

石泉特色一日游:

1、汉江石泉古城一饶峰驿站一秦巴风情园一池河沧海桑田

2、后柳水乡一中坝作坊小镇一中坝大峡谷一雁山瀑布

3、鬼谷岭景区一汉江石泉古城一饶峰驿站

石泉特色二日游:

1、鬼谷岭景区一汉江石泉古城一饶峰驿站一秦巴风情园一池河沧海桑田一后柳水乡

2、后柳水乡一中坝大峡谷一雁山瀑布一中坝作坊小镇一汉江石泉古城

石泉特色三日游:

汉江石泉古城一鬼谷岭景区一饶峰驿站一秦巴风情园一池河沧海桑田一后柳水乡一中坝作坊小镇一中坝大峡谷一雁山瀑布一燕翔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