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经开区: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石泉经开区

时间:2022-05-19 14:05作者:陈 雪源自:石泉经开区

5月18日,湖南王小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石考察,与石泉县签订了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王小余食品西北生产基地项目是继自嗨锅西北基地项目落户石泉经开区后又一富硒食品企业,该项目生产以湘菜为主的预制菜系列产品,计划投资5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可解决就业100人以上,产量逐年递增,至第五年销售收入可达2亿元。

该项目的落地将为石泉县做大做强富硒食品产业链,推进富硒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按下“快进键”。下一步,石泉经开区将坚持“政策措施倾斜、资金项目优先、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服务优化”原则,加快厂房建设、装修进度,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和配套服务,落实“帮办、领办、代办”制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