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景区景点>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2-0058 发布日期: 2022-05-18 16:07
来源 石泉旅游
内容概述 夏天的雁山瀑布,如缓缓展开的一幅翠色欲滴的山水画卷,溪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蒲草,在浓荫中流淌,飞瀑抒发着四季中最为恣意的激情,在斑驳中飞洒,青藤摇曳着婀娜的身姿,在山水中曼舞,原始而天然的美景纷呈眼前,清透而凉爽。

【景区推荐】雁山瀑布陪你入夏

寻觅山水之间,寻找清凉之地,感受夏天特有的风姿与浪漫,陕西南部最舒适的避暑美景圣地—石泉雁山瀑布,等你来!

夏天的雁山瀑布,如缓缓展开的一幅翠色欲滴的山水画卷,溪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蒲草,在浓荫中流淌,飞瀑抒发着四季中最为恣意的激情,在斑驳中飞洒,青藤摇曳着婀娜的身姿,在山水中曼舞,原始而天然的美景纷呈眼前,清透而凉爽。

当你从炎热炙烤的公路汗流浃背地进入景区,潺潺缓流的青溪、散落于沟谷的丛丛绿植、以及夹杂着草木气息的微风,让你顿感神清气爽,盛夏的暑气与红尘的喧闹在这里消失殆尽,一股灵动清凉的意蕴沁人心脾。

缘溪行,蝉鸣鸟叫,彩蝶纷飞,碧潭连绵,宁静清幽。此地有崇山峻岭,奇石怪树,又有清流急湍,映带左右,让你忘却外面的炙烤,内心如同被那澄澈的溪水洗涤,洗净夏日的烦躁。

行约500米,转角处是一锥形山洞,洞外碧水长天,洞内瀑潭奇幻,一瀑布直挂崖壁,上可见蓝天白云,下有碧潭,“溪潭水澄澄,彻底镜相似”,可谓是“别有洞天”。进入潭中,略寒的风夹杂着潮湿的水汽扑面而来,清凉舒适,恍若天然空调,是你纳凉避暑的绝佳去处。

坐谭边,听瀑布喧嚣,看碧潭如洗,享受天然空调带来的阵阵轻风,惬意无比,驻足其间,赏心悦目,令人流连忘返。

漫步徜徉在植被苍郁的密林深处,花香四溢,枝叶婆娑,这里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达到12000-18000个,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被誉为巴山深处的天然氧吧,南北荟萃的世外桃源。

当你在这里甘泉掬水,清流驻足,穿梭在飞瀑碧潭之间,攀爬在高山峡谷之际,完全是一次洗肺、洗心的心境之旅,得天独厚的自然立体水景,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清凉一夏,更是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