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wjj/2022-0069 公开日期: 2022-05-18 14:54
来源 卫健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线索的公告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线索的公告

根据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为依法打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活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老年人健康,石泉县卫生健康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决定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举报范围
(一)我县医疗卫生领域涉老诈骗,侵犯老年人合法权益等问题。
(二)重点打击整治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二、线索举报方式

1.联系电话:0915-6310099

受理来电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2.电子邮箱:25289510@qq.com
3.举报地点: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安康市石泉县政务中心十三楼
邮编:725200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切实筑牢识骗防骗心理防线,踊跃举报涉老诈骗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告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石泉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8日